— 二二二二二十 —

是这样的…

  今天登了一下lof看到这个

        说起来,昨天是我们学校高三的保送初试。也就是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说明年这个时候我应该在期待入围名单,期待在十八岁生日的时候拿到梦校的保送名额,期待早半年毕业然后环球旅行。

  一直没更新,很惭愧一直让大家等着。但是没有人能想象到我有多想写文章。可能这就是青春的创造力吧,见到什么都想写,想到什么都能说。每天晚上躺床上就开始构思,一篇又一篇,现在大纲本上已经有好多完整的提纲了。我每天翻啊翻啊翻啊,想到抓狂,我觉得那些故事简直是完美的不写出来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遗憾真是惭愧了我的提纲没有我怎么办哼啊啊啊啊我简直是天才作家。但是不能写,不敢写,心都快碎了。

  因为我是河南高中生。而且是几百万里觊觎一百个保送名额的河南高中生。

评论(8)
热度(8)

2022-10-23

8